建築師事務所大部分做的案子都是建築規劃設計~

今天接到某建築師電話(它是在網路上看到我作品打來的)

科學館右棟背面.jpg    

建築師:請問是Sean嗎?

我:是的,您好,請問您是...?

建築師:我是某某某建築師事務所的建築師~

我:是,建築師您好~

建築師:我在網路上看到你會畫3D,我現在有個建築物外觀拉皮的案子你要接嗎?

我:可以先跟建築師面談了解看看,基本上是沒甚麼問題~

圖書館背面.jpg

建築師:太好了~那跟你約明天下午2點到事務所談~我再發簡訊跟你說我們事務所地址~

我:好的~

(翌日...)

建築師:%*^&#$@,這是建物外觀整修拉皮,你OK嗎?

我:沒問題,我先回家讀圖,三天後完成給您~

建築師:那就麻煩你了~

(三天後...)

我:建築師,這是上次跟您討論的模擬圖,外觀拉皮您不希望有其他背景搶到主體外觀效果,所以我只合了天空~

建築師:對對對,就是這樣主體做出來然後簡單就好~

我:能達到您預期中的效果是我們最大的支持,未來還請您多多支持~

 

 

首項室設:

建築設計/室內設計/居家美容/3D模擬/模型製作,請找都市行動設計師 Sean:0916-187462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