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水高中,中部朋友一定不陌生~ 

清水高中六藝樓.jpg  

(不好意思這是JPG檔,所以會模糊)

前陣子接到結構技師來電~

技師:Sean,我最近有個案子可以請你幫個忙嗎?

我說:甚麼忙?

技師:清水高中要做結構補強,你可以幫我畫個立面嗎?

我說:很趕嗎?

技師:我知道你手腳快~

我說:........好的,晚點過去跟您詳談~

清水高中弘道樓.jpg  

(到了事務所後...)

我說:技師好,您剛說的案子是...?

技師:這幾張圖你看一下,我要轉CAD檔,你多久能完成?

我說:這些全部轉CAD嗎?(我看著幾張圖紙...)

技師:對呀~下禮拜三要跟校方開會討論

清水高中學生宿舍.jpg  

我說:那只剩4天...

技師:我知道你手腳快,一定行~

我說:好的,我先幫您趕,有問題電話連絡(拿了圖就衝回家~)

清水高中科學館右棟.jpg  

技師:好~再麻煩你了,後面看費用多少你再跟我報價~

我說:好的~先這樣子囉~

清水高中科學館左棟.jpg  

(討論過程就不贅述,三天後...)

我說:技師,根據上次跟您討論的部分已經把圖畫完了,請您過目~

技師:對對對,就是這樣畫就好~

我說:請您再確認一下,不妥的地方跟我說,我馬上回去改~

清水高中圖書館.jpg  

技師:嗯~OK,這樣就好了~沒問題~

我說:這是應收取的費用,請您過目~

(技師看完立馬去提款機領錢...)

 

首項室設的小故事告訴各位,我們是助人擺前面而不是己利擺前面...

在能力範圍內能幫助他人解決問題正是我們的理念之一~

 

 

首項室設:

 

建築設計/室內設計/居家美容/3D模擬/模型製作,請找都市行動設計師 Sean:0916-187462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